close

姓名:FACE

綽號:光男,家鴿,三男

個性:天真,浪漫

興趣:看美國影集,看日劇

慣用語:像我們這種靠FACE吃飯的,衝嚇,趕蝦

座右銘:人生就是要有夢想

~~~~~~~~~~~~~~~~~~~~~~~~~

 

從小到大,FACE,也就是下我本人,都是伴隨著天生擁有一張迷人又帥氣的臉蛋

 成長的,再加上瀟灑又風度翩翩的外表,只要是我想做的事情,沒有一件不是靠著

這些特點來完成的,舉凡念大學,當兵,出社會,一直以來,像我們這種靠FACE的,

一路異常的順遂.

隨便舉個例子就好,連在晚上三更半夜出去巷口買鹹酥雞,老闆娘看到我,

居然還會提醒我說:


校年ㄝ,晚上少吃油炸的東西,會長豆子,會破壞你那個帥氣的臉蛋.

 

Truth: ==,看!! 最後一句是你自己加的吧.

 

而我的生活態度也相當簡單,每個人生的階段一定都要有自己的目標.
不過我所設定大大小小的目標,不外乎一個原則,那就是一定要靠我的FACE.

記得曾經在哪本忘了書名的書裡有提到過:


每個人想要在江湖路上行走,一定要有自己擅長的武器,
而我,非常明顯的,就是我的FACE.

大學時期的目標:靠FACE.
當兵時期的目標:靠FACE.
出社會之後的目標:靠FACE.
一路過關斬將到現在,我始終保持著一個也是我唯一的一個信念,靠FACE.


Truth:阿你是靠叫完了沒 ??


Truth:你們看他是什麼態度 ??

 

 

對於自己設定的目標,我一定全力以赴的追求.
如果沒有對於目標的幻想,我也不會有繼續前進的動力.
因為我認為:
沒有遐想空間的股票,他就不會上漲...(說到哪去了)
問我為什麼??
我只能夠說,這是我個人的生活態度,也是自己對自己的要求方式..
心裡總是有句話一直環繞著:你想變成甚麼樣的人??

你想變成甚麼樣的人??

我一直對自己心裡吶喊:我想變成靠FACE吃飯的人,我想變成靠FACE吃飯的人.


這就是我,FACE,如果你對於怎麼靠FACE闖天涯有很大的興趣,

可以來信向我討教幾招,

不過,也就承如我之前所說:

我的獨門絕學,怎麼可以輕易的就把它交給你呢??

你共丟阿恩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