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曾經在哪本忘了書名的書裡有提到過:
每個人想要在江湖路上行走,一定要有自己擅長的武器,
而我,非常明顯的,就是我的FACE.

 

今天就來說說我下定決心靠FACE行走校園的由來...

 

其實我在上大學之前一直都屬於不知道之後可以靠什麼吃飯的單純學生.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那時候的我,只知道老爸老媽一直叫我念書念書,說甚麼一定要考上大學之類的,
(那時大學生錄取率還沒有趨近於百分之百,真羨慕現在阿...)
然後就開始一連串的大學畢業之有無限希望的疲勞轟炸....

 

 

 

花費了我大半的時間與精神拼上了大學之後,(很明顯不是讀書的料卻還是勉強上了)
沒想到迎接我的,卻是一連串的現實殘酷的衝擊.

 

 

比頭腦,一大群聰明絕頂的人跟你同校.我輸了..
比身材,一大群運動健將每天都穿著性感小背心

         好露出結實強壯的手臂與肌肉.我輸了..
比穿著,一大群龐克風型男路線的人下課時間都在校園裡面晃來晃去.我輸了..
比財力,一大堆四個輪子外加特殊馬克的交通工具停在校園裡面的停車場.我輸了..

 

 

 

就在這些造成我每天都活在一個輸家世界的時間裡,

我還是不放棄的東想西想要如何殺出重圍.

 

在一次勞動服務課裡面,(只有大學新鮮人才有這堂課!!),
我所負責的區務是學校的圖書館,他的門面是十幾塊透明落地窗所組成的,
就好像一面龐大的鏡子一樣,會反射出耀眼的東西.

沒錯,就在那次偶然的機會裡,我發現了鏡子會反射出耀眼的東西,

 

 

喔喔喔喔喔..巨星誕生了.....

 

我看到了我的FACE在發光,天阿,這是多麼美的光芒阿!!
等一下,等一下,太刺眼了,我快看不到了阿......(自己開始演起來了)

過了40分鐘之後,我的心情才開始平靜下來,

(一堂課也才50分鐘,到底是有沒有在認真掃地阿?)

然後開始專心的思考,用力的思考,目中無人的思考...
我想,我已經找到了可以讓我殺出重圍的武器了!!

 

 


P.S.TRUTH聽到了我的這段由來之後,

一直認為當天我看到的純粹只是太陽照到鏡子的反射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