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們平常除了直接稱呼我的英文名子-FACE之外,
其他比較熟的都會直接稱呼我的綽號.

今天就來說說其中一個綽號--光男--的由來.

其實,按照字面上的意思,我想大家應該都猜得出來,也就是-陽光宅男-的縮寫.

 

黑影群:什麼??FACE也是宅男??在家不出門要怎麼靠FACE阿??

 

沒錯,我承認我是宅男,不過,我跟一般人認為的宅男不太一樣.
我不參加團練,也不沉迷三缺一,更不喜歡請你吃芭樂.

(團練-指類似魔獸世界的線上遊戲,三缺一-指眾明星代言不斷的明星三缺一,
請你吃芭樂-指超級夯的連線遊戲CS,中文好像叫做絕對武力)

那麼我是怎麼樣的宅男呢??
我只是單純的喜歡待在家而已,因為在家中我可以忙得不亦樂乎.
忙著打掃房間啦,忙著學習插插花啦,忙著穿針引線啦..
不好意思,離題了.
忙著當電視兒童啦,忙著練習廚藝啦,忙著上網聊天啦..
沒錯,你沒有看錯,像我們這種靠FACE吃飯的,出去外面繞一圈當然就會認識很多人,
所以最可以在面對那麼多人,可是時間不足的允許下,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線上聊天.
也就是所謂的一對多.

 

那哪裡看得出陽光呢??
見過我的人都知道,非常的明顯,沒錯,就是我那媲美小麥草的膚色.
我很容易曬黑,只要出門被太陽曬到了大概五分鐘左右,我就變身了.
你可以簡稱我為視覺系小麥草FACE.

 

變身了之後,因為太耀眼的關係,在我的大眼睛餘光中,瞬間發現周圍的美女,
眼光都像是看到了巨星般,流露出追星的眼神.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我想不用多說大家也都知道,
握手握不完,簽名簽到手軟,拍照笑到呆掉...

 

 

 

最誇張的一次,我從捷運站門口買好票進去到搭車月台,居然足足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不過我想,我也不會怪路上的美女的,只是天生麗質我沒有辦法,從小我就這麼帥氣!!

也因為如此,我就開始避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甚至於開始能不出門就盡量不要出門.


結合以上兩點,陽光宅男的簡稱--光男--也就慢慢在我的朋友圈中散撥開來了.

 

 

P.S.下次你在搭捷運的時候,如果身邊突然出現一個小麥草膚色的帥哥,
    不要懷疑,那絕對..........................................
    .........................................................
    ..................................................不會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