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綽號-獅仔的來由

Truth: 哇!好多人在詢問這個帥氣的名字是怎麼來的ㄚ,好啦!就在今夜公佈啦,

 

Face:= = 根本沒有人問好不好!!

 

(Truth:沒想鳥他的意思!!)

記得那是我在高中的時候,當時騎著我剛買的最新款,超拉風機車,

 

Face:同學們,這就是他的最新款,超拉風...有圖有真相

...

....

..... 

.......

 

 

邊騎我邊哼唱著..........阿.. .........  ...我要去看得最遠的地方和你手舞足蹈聊夢想..

 ......

Face:.拉拉.......像從來沒有失過望受過傷 ......

......

.......

......

 

 

 

 

 

 

 

黑影群:%*#*(U)@.......不用接著唱啦

突然雖小的事發生了,交阿塞(鳥屎)就不偏不倚的掉到了我的龍褲上(剛好在關鍵部位附近),

我當下馬上飛奔至學校後(幸好還有10分鐘才上課)想說要怎摩處理

 突然靈光乍現,FAT就想學苑有教過沖,.,,送

 …. (沾沾自喜中)多虧有想到,

 

Face:..這次算你機靈啦...聰明

 

 

.......

 

 

 

......

 

........

 

 

................

 

.........

.......

 

 

...........

...........

 

 

黑影群:: 機個鳥阿!!…這是燙傷的處理步驟吧!!

 

是的,二話不說我馬上衝去廁所整頓

 結果.......

.......

......

......

.......

......

......

.....

.......

更明顯了......= ='''' ,黑啦...褲子上的痕跡更明顯了啦

 在走去教室的陸上感覺飽受眾多女學生的冷眼冷語和悉落,

()仔的名號就這樣傳開了一夕間也在校園紅了..............................(哽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