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就讀大學的時候,常常利用上課之時間,左思右想,如何利用我帥氣的外表,
來賺取費用貼補家用.
當然最終目的是希望能夠靠FACE吃飯..

 

在某一次下課時間,騎著我的超馬,也就是超級野馬,在校園附近繞阿繞著,
忽然看見了一家洗車場,門口佇立著大大的招牌,缺洗車工讀生.

 

 

 

這時我就馬上觀察這間洗車場,六部汽車大小的場地,

 再加上一部自動洗車機器(隧道式),還有一個小休息室,專門賣汽車用品.
這一觀察,讓我停留了一個多小時,發現在這段時間,總共只來了三部隧道式洗車,
裡面的工讀生也涼涼的,沒甚麼事做,聊天的時間居多.
心裡頭想著,這樣子的工作感覺好像還不賴,明天再來觀察一天好了.

 

 

隔天,我還特別挑了下班時間去觀察生意狀況,結果意外的發現,兩個小時的時間,
手工洗車有三輛,隧道式洗車有五輛.三個員工搭配起來簡直綽綽有餘.
根本不會有忙的感覺.
當機立斷,馬上進去裡面應徵,得知時薪是85元,上班採取排班制,一班4個小時,
一天有3班,跟其他員工搭配時間即可.

回到家之後,我就開始了我的幻想旅程:

觀察起來不會很忙,比較累的是手工洗車,還有整理內部的部分,

通常是兩個人負責一輛,不過大致上還是隧道式洗車生意比較好,
一個班才4個小時,中午班還有附便當,還有機會認識辣妹車主,

搞不好可以進一步發展,
接觸名車的外表與內裝,運氣好車主還可以讓你試開百萬名車.

 

 

這種這麼好康的打工我當然要做,隔天之後,我就興高采烈的開始了我的洗車廠打工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