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其中的三大項目(隧道式,手工式,整內),我就開始逐一介紹啦!
隧道式:就是先用噴槍沖水然後………  算了!同學們你們有福了,獅仔我就用
我的拿手絕活:超……………級…連…鎖…順…序…接…接…圖來表達好了.
Face:恩..是了解啦!            

阿!!………可…是…                                                   

圖的名稱……可…………以……換……………….換…一個!??.....= =''''

1.隧道式:
  噴槍充水→上泡沫→入隧道→出隧道→擦乾→上輪胎油→出口
2.手工式:
  噴槍充水→上泡沫→手工洗車→噴槍充水→吹氣&擦乾→上輪胎油→出口
3.整內:
  內部儀表板清潔→內部玻璃→內部吸塵→沖洗腳踏墊→座位上保養液

Truth:ㄟ.同學們別度辜喔!,

頓時同學都指Face

 

基本上在一般工作時段(六日除外),獅仔我可以用三角函數加微積分配合幾何函數精算出……&*(#&*(*&@)(計算中)…………………………………………………………………………………………………………………………………………………………………………………………………………………………………………………………………………………………………………………………………………………………..

Face:別玩了啦….
Truth:好ㄇㄟ玩依下會死喔…..阿就平均20-40台左右
請注意獅仔我要透漏大絕招了,綜合上述洗車要洗的有型,有水準,有sence,關鍵在手腕配合水槍的運用
Face:= =,ㄚ是虎爛完了沒啦
Truth:不是阿!ㄚ真的就只有洗車嘛,哪有什麼重大技巧,奇怪ㄟ,
黑影群:好了啦!!,都少説ㄧ句ㄇㄟ
Truth:真的阿,寫這樣算不錯了嘛哪有人這麼挑惕阿!!!
 F:ㄟ我也是為你好ㄚ和整個FAT好ㄚ...
T:&@*()
F:#&(*@_

  

黑影群:同學們,走吧!回去吃飯了,
(F&T仍還在爭執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